公司新闻

十大正规网赌迎来海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王昌纯老师的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

        3月12日,十大正规网赌荣幸地邀请到海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昌纯老师,为广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带来一场深入浅出、极具指导意义的专题讲座。王老师围绕心理情景剧的创作方法与技巧,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实践经验。王老师的到来,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学术热情,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在本次讲座中,王老师详尽地阐述了心理情景剧的内涵、创作流程、艺术化手法及其在心理治疗中的实际应用。他结合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向员工们展示了如何利用心理情景剧深入挖掘和处理心理问题,同时揭示了心理咨询师职业发展的多元化道路。王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具实践指导意义,为员工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王老师着重阐述了心理情景剧对于增强个体自我认知、情感表达以及社交能力的重要意义。他详细介绍了心理情景剧的三个核心环节:暖身阶段、表演阶段以及分享阶段,并分享了创作过程中可以运用的各种艺术化技巧,如“四白”技术、替身技术和时空穿梭等,使心理情景剧的表达更加丰富和生动。

        经过精心组织的讲座,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对心理情景剧创作的兴趣和认知,更让他们有机会深入探索心理学的应用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路径。员工们热情参与,积极提问,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心理学领域的浓厚兴趣。

       此次讲座对于推动员工的心理健康教育和职业规划具有深远的意义。员工们也期待未来能举办更多此类活动,以便能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在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的背景下,十大正规网赌将持续提供优质的心理教育资源,为员工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十大正规网赌迎来海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王昌纯老师的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