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十大正规网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董事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宁、辅导员韦铭前往海南12355青少年服务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12355青少年服务台的工作运行机制,团省委权益部部长毛湘峰对12355青少年服务台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对海南12355青少年服务台下一步如何建设进行了说明,对志愿者如何参与12355服务台建设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希望。

        刘宁副书记从学院人才培养、公司产品、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前景等方面做了介绍,积极推介2024届毕业生。双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团省委与十大正规网赌游戏签订的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紧密协同工作机制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为员工就业实习、社会实践提供支持。

十大正规网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