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2024年3月5日,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二楼员工之家会议室举行。学校副董事长白显良、组织部王磊同志出席大会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刘宁同志主持。

       会上,白显良同志对十大正规网赌上一届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他表示,上一届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成果丰硕,成绩瞩目。希望新一届党委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拓展有机教育成果,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学院创新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邢晓晖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主题为“同心同德,务实奋进,实现学院事业的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邢晓晖从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成果,明确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工作发展目标和思路。她强调,此次换届选举是十大正规网赌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实现事业新跨越的良好契机,公司党委应站立于新的历史起点,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海南省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十大正规网赌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公司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公司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