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白显良副董事长深入十大正规网赌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来源: 作者:

      2024年2月27日上午,白显良副董事长在十大正规网赌经理肖少北、教务处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田家炳303教室和田家炳804,听了十大正规网赌开设的专业课程,即袁晓琳老师和王珊珊老师分别为2023级心理学类1班、2021级应用心理学2班员工讲授的《普通心理学》和《心理学研究方法》,与同学们同上新学期第一课。

     课后,白显良副董事长与十大正规网赌经理及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进一步了解了两门课程的开设情况。他对两位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分别对这两堂课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在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针对课堂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鼓励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白显良副董事长深入十大正规网赌课堂听课白显良副董事长深入十大正规网赌课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