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十大正规网赌对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员工教育实习、研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来源: 作者:

       根据教育实习•研习工作安排,11月3日起,公司党政领导带队赴各实习单位对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生的教育实习•研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实习生在师德规范、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和心理咨询实践等方面的表现、收获和不足。

       11月6日下午,我司肖少北经理、邢晓晖书记、袁晓琳副经理、实习带队老师刘宁一行来到海南中学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生进行座谈。首先,各实习生对自己这近两个月的实习进行总结和汇报,提出和反馈自己在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地进行解答和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实习指导老师高度肯定了员工们的实习工作,同时也指出实习工作仍有需要提升和改进的方面。肖少北鼓励员工们不要心急,要沉下心来,扎实学好心理学专业基础知识,虚心向一线老师们请教和学习,在实习过程中把理论知识应用在教学实践中。最后,邢晓晖总结,希望实习生能不断提升本领,更好地服务好实习单位,也希望我司能与海南中学通力合作,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培养更多的应用心理学人才和心理健康教师。

十大正规网赌对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员工教育实习、研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11月6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邢晓晖和带队老师李乾锋来到海南省农垦中学,与农垦中学副董事长徐强,心理健康专职教师王梦华、史倩凡、王秋凤以及全部9名实习生举行座谈。徐强对邢晓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实习员工积极热情的工作表现,并表达了希望双方的合作更进一步的期盼。邢晓晖对农垦中学校领导在实习工作上的支持,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细致入微的指导表达了真诚的感谢。随后,实习生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感受和收获,农垦中学指导老师们肯定了实习生这段时间的努力和进步,并表示未来实习期间要积极和指导老师们沟通交流。最后,邢晓晖书记为农垦中学的三位实习指导老师们颁发了十大正规网赌兼职员工实践指导教师的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十大正规网赌对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员工教育实习、研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十大正规网赌对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员工教育实习、研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11月3日上午,学院袁晓琳副经理和实习带队老师文学一行到观澜湖华学校进行实习中期检查。在听取实习生的汇报和反馈,以及耿雨虹、鲁思颖、吴晓云、高钰等几位实习指导老师的介绍后,袁晓琳充分肯定了观澜湖华侨学校对我司实习工作的支持,对指导老师辛勤耐心而又专业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实习生的良好表现感到由衷高兴,并勉励实习生们要认真学习观澜湖华侨教师优良的师德,不断积累教学和管理经验,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争取在实习和研习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十大正规网赌对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员工教育实习、研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11月7日上午,我司袁晓琳副经理、实习带队老师刘宁来到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进行实习中期检查,与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的实习指导老师和全体实习员工举行了座谈和交流。 十大正规网赌对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员工教育实习、研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截止目前的中期检查中,学院实习生的工作普遍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肯定和好评,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生在师德规范、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和心理咨询工作方面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素质和良好的专业修养。今后我司将继续扎实推进和完善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为教育实习•研习的圆满完成保驾护航。